赭君子

别生一种苍白,一夜雪落皑皑
春日宴 - 夏喘喘

。。

席慕蓉说,

在馥郁的季节里

因花落  因寂寞  因你的回眸

而使我含泪唱出的  不过是

一首无调的歌

是的,这就像我与你

一个我所期望的际遇而已

真可惜

我等不到

因幕起  因灯亮  因众人的鼓掌

更成不了什么一句中的辉煌

我曾经这样告诉自己

人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记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真可惜,事实却是

上帝您叫我把自己忘记

我却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你说你知道

你又知道什么

言语在受伤面前竟然表现得这般无力

你不知道,你也不会知道

就像你说的 

 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甚至我们性格也不同

正是因为从始至终都知道你我有别

才会一个人背负太多  我真的累了

像往常一样

我们依然可以打很久的电话

彼此都在据理力争

你说  我不懂是我什么时候开始变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何而变 我的性格让我觉得会错过很多

我说  不 你没错 也不需要改变 因为如果我不走进你的生活 你根本不会也不需要考虑这么多  我不是你重要的人 所以谈何错不错过

我从始至终就是那个卑微的自导自演的人罢了

莫比乌斯环 无限循环

反反复复的希望又失望是我人生的常态 

不论是大事带来的打击还是小事带来的影响

今天我说你说的话让我心寒了

只不过是你一句

     我从来不做挽留的事情!

把我拉回了现实而已

梦醒了,就这么简单

我也该明白

对你而言我强求不过无理取闹

更何况我本来就无关紧要——这一点 无论在谁看来 都是不争的事实

我知道作为一个对你的好处只有说说话的人

       对于性格元素中本来就有 现实 的你

再渺小不过了

我也有些好强的性子 

 但我依然会输给自己 输给时间

最后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就像没发生过一样

依然心平气和地同你说着 甚至低下头来道歉

我不能反驳因为双方都有过错

而你所反思当中

 你只在强调和反思你的性格与我说的一些无关紧要的气话

我佩服你能分得清 你很现实

你说的是之前你受的伤造就了这么一个你

你真的会对所有人都从不挽留吗?  我怎么知道呢?我只知道因为对于你我不重要

所以你把玩笑具体化 把小事放大化

说着从不挽留这样的话

村上春树说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

也不必太忧虑于未来

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

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后

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我并不是没有选择恐惧

 而是我不去想着一定要选择对自己有益的有好处的地方

没有选择  不现实活的更累

我不是逃避和不承认错误 而是实在累了 

过去的打扰就是道歉

昨夜的反省就是新的开始


之前的ymjh里也说 周而复始 气象又新

。。

总之

。。

回不去了


评论

热度(1)